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钾离子电池股票有那些?钾离子电池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1-11 20:59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晚间复盘分析,钾离子电池概念报跌,云天化领跌,东方铁塔、中盐化工、中信国安等跟跌。

  相关钾离子电池股票有:

  西藏城投600773:2011年8月份,公司与北方集团合计支付补偿对价1亿元,取得结则茶卡盐湖61%权益,公司支付6721万元。其采矿权评估价值为16931.51万元,主要矿物成分为硼,锂,钠和钾,探明内蕴资源量分别为161.40万吨,230.69万吨,979.94万吨,采矿许可证上载明的生产规模为1万吨/年。根据发改委立项批复,内容包含1,2级盐田和老卤盐田,建设年产3000吨碳酸锂,3万吨氯化钾,4000吨工业硼酸加工厂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

  盐湖000792:公司所在的察尔汗盐湖总面积为5856平方公里,是一个以钾盐为主,伴生有镁、钠、锂、硼、碘等多种矿产的大型内陆综合性盐湖,整个盐湖开采价值超过12万亿。察尔汗盐湖是我国最大的可溶性钾镁盐矿床,各种盐的总储量达600多亿吨,其中氯化镁储量为16.5亿吨,氯化锂储量为824.6万吨,均占全国首位;氯化钠储量462.2亿吨,可供养全世界人口两千年。察尔汗盐湖氯化钾资源量为5.4亿吨,其中氯化钾工业储量1.45亿吨,探明储量在国内位列第一。察尔汗盐湖资源,以青藏铁路为界,以西归盐湖集团开采,以东归地方企业开采。

  中信国安000839:公司拥有柴达木盆地西台吉乃尔盐湖独家开采权,该盐湖资源储量为氯化锂308万吨、氯化钾2656万吨、氧化硼163万吨,潜在经济价值1700亿元,与盐湖钾肥正在开发的察尔汗盐湖并称青海省两大极具开发价值的富湖。公司规划产能为碳酸锂3万吨/年、硫酸钾镁肥100万吨/年、硼酸7.5万吨/年。如果新收入东台和一里坪的采矿权,其硫酸钾镁肥、碳酸锂和硼酸的产能未来有望达到250万吨、10万吨和15万吨。公司将成为硫酸钾镁肥和氯化钾,碳酸锂等产品的国内最大的供应商。

  中盐化工600328:公司是一家盐及盐化工产品生产企业,是国内湖盐行业机械化程度最高的生产企业,国内技术最先进的氯酸钠生产企业和世界最大的金属钠及高纯钠生产企业。公司拥有矿藏储量1.14亿吨的吉兰泰盐湖。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