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房地产开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11 20:55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晚间复盘分析,从盘面上看,房地产开发概念报跌,新黄浦-8.554%领跌,华夏幸福、皇庭国际、中珠、松江等跟跌。

  相关房地产开发概念上市公司有:

  (1)苏宁环球: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目前主要在售项目为南京天润城、威尼斯水城(又“北外滩水城”)、紫金朝阳府、上海天御国际广场、吉林绿谷庄园、宜兴天氿御城、芜湖城市之光等地产项目。

  (2)荣丰控股: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房地产销售和出租。

  (3)奥园美谷: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化纤业务,拥有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证书。

  (4)大名城: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名城企业集团,于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B股正式上市(股票代码600094、900940),注册资本人民币24.75亿元,拥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

  (5)新城控股:报告期内,公司继续秉持“住宅+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运作模式,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进行全国扩张。

  (6)济南高新:600807),开启了公司高速发展的新篇章。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