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大飞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大飞机概念股?

2021-01-11 14:15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大飞机概念午后报跌,西部材料(15.43,-1.51,-8.914%)领跌,菲利华(53.29,-4.32,-7.499%)、金财互联(7.95,-0.59,-6.909%)、上海电气(5.66,-0.42,-6.908%)等跟跌。相关大飞机概念股有:

  万泽股份:2020年9月7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作为航空发动机产业的供应商,承担了对国产商用大飞机发动机用单晶、等轴类涡轮叶片的研制与生产任务。

  新余国科:2019年12月18日,公新余国科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生产的产品包括机载烟条飞机播撒装置、切割器等都有运用在飞机上。

  中航飞机:公司为国内飞机整机制造商。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大型客机COMAC919项目机体6个工作包的理解备忘录。经过竞标,公司取得了中机身(含中央翼)、外翼翼盒(含固定前、后缘)等6个工作包的供应商资格,其中,中机身(含中央翼)和外翼翼盒(含固定前、后缘)公司为唯一供应商。公司成为我国大型客机项目的首批9家国内供应商之一。

  航发控制:通过定向增发及资产置换,公司成为目前国内唯一的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的研制、生产和试验基地,主营业务定位为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的研制与生产,同时不同程度地从事公司产品的维修业务,在本专业领域中的地位、经验和知名度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