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智能材料股票有那些?智能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1-11 14:16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1月11日智能材料概念午后报跌,华友钴业(86.91,-7.99,-8.419%)领跌,杭州高新(8.56,-0.66,-7.158%)、金刚(2.58,-0.19,-6.859%)、美联新材(7.99,-0.52,-6.11%)等跟跌。

  相关智能材料股票有:

  蓝思科技300433:公司是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防护面板及盖板行业的领先企业,专注于触控、防护玻璃面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陶瓷、蓝宝石等新材料在消费电子产品的推广与应用,全面覆盖从工装夹具、模具、专用设备、原辅料的开发制造到生产工艺流程的设计,直至最后的成品,产品广泛应用于中高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设备、数码相机、播放器、GPS导航仪、汽车仪表等的视窗防护。

  银禧科技300221:随着智能电子产品的飞速发展以及3D打印技术的大力普及,公司已开始涉足CNC金属精密结构件领域及3D打印材料、打印服务领域。

  中广核技000881:当前国内产业升级对加速器、改性高分子材料、辐照加工、核仪器智能探测的需求较为强劲,核医学管制持续放松,有利于公司切入高端同位素药物及核医学设备市场;国际核技术应用产业,也进入产品升级、产能转移、并购整合的活跃期,而公司在加速器、高新材料、辐照加工方面有明显比较优势,使得公司“走出去”迎来了良好机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