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能源光伏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9-09 19:33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光伏概念股有:

  中环股份002129: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9.4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67.8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0.6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单晶硅材料为核心展开,依托五十多年在硅材料领域的经验、技术积累和优势,纵向在半导体器件行业延伸,形成功率半导体器件产业;横向在新能源光伏产业领域扩展,形成公司的新能源产业。

  鑫铂股份00303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0.1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7年的5.83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87亿元。

  铝材加工一体化龙头,是集铝合金型材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从模具设计与制造、精加工等完整的生产体系。产品涉及新能源光伏、医疗环保、节能建筑等领域。

  茂硕电源002660: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2.35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6.52亿元。

  公司主要业务涵盖消费电子类开关电源、LED室内/户外照明产品驱动电源、光伏逆变器、智能充电桩、新能源光伏电站投资、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FPC、投资并购等多种领域,形成了“主业+创新+创投”的发展基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