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家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家纺概念股?

2021-01-11 16:19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盘后分析,家纺概念报跌,维科技术领跌,步森、梦洁股份、龙头股份、富安娜等跟跌。相关家纺概念股有:

  九牧王:公司获得“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休闲装品牌”、“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家庭最受欢迎十大服装品牌”、“中国行业领先品牌”、“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服装行业年度十佳品牌”、“2007-2008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品质大奖)”、“200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0年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重点跟踪培育的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企业”、“2012年度冠军之星”、“入选第九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2016中国服装大奖-最佳商务男装品牌”“2016年度十大最富工匠精神企业”等荣誉。

  鹿港文化: 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三年(2016年6月2日由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而来),是一家纺织、服装及酒店、影视行业多元化发展的上市企业。

  水星家纺: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之一。

  华铁股份:公司业务性质为生产制造业,目前主要经营业务由化纤类产品制造业务向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务转型。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