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盛剑环境上市新消息 盛剑环境公司价值分析

2021-04-07 14:51 互联网

  据交易所公告,盛剑环境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324,发行价格19.8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公司深耕泛半导体工艺废气治理行业多年,为京东方、华星光电、天马微电 子、维信诺、中电熊猫、信利光电、惠科光电、中电系统等业内领军企业持续提 供工艺废气治理产品。2018 年,全球前十大面板企业的出货量市占率超过九成。前十大企业中, 中国大陆占据五席,分别为:京东方(第 1 名)、华星光电(第 5 名)、惠科(第 7 名)、中电熊猫(第 9 名)、彩虹股份(第 10 名)。122019 年,京东方显示 器件整体销量同比增长 16%,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笔记本电 脑显示屏、显示器显示屏、电视显示屏等五大主流产品销量市占率继续稳居全球 第一。13 现以光电显示行业为例,根据近十年来国内主要光电显示厂商产线投资情 况,结合公司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情况,反映公司在光电显示工艺废气治理领域的 市场竞争地位。整体而言,公司为绝大部分国内主要光电显示厂商产线提供了产品或服务, 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国内与本公司经营模式完全相同或基本覆盖本公司业务范围的公司较少,就 泛半导体工艺废气治理业务而言,目前 A 股尚无同行业上市公司。公司主要的 潜在竞争对手为国际泛半导体废气治理供应商和国内大型大气治理供应商。

  发行人预计 2021 年 1-3 月营业收入约为 16,757.94 万元至 19,357.94 万元, 较 2020 年 1-3 月增长 14.11%至 31.81%;预计 2021 年 1-3 月净利润约为 730.29 万元至 1,293.98 万元,较 2020 年 1-3 月增长 9.12%至 93.34%;预计 2021 年 1-3 月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715.29万元至1,218.98 万元,较 2020 年 1-3 月增长 270.44%至 531.29%。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