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小米正式公布了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 小米正式公布了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是怎么回事?

2021-02-05 14:40 南方财富网

  小米正式公布了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 小米正式公布了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是怎么回事?

  2月5日下午,小米正式公布了首款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小米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采用整机一体无孔化设计,消除所有按键与开孔,小米称其 “握在手中温润如玉,放在桌上犹如水滴”。

  据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介绍,小米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通过 46 项自主研发专利技术,让实体按键和所有开孔真正消失。原有的扬声器和听筒则由超薄压电陶瓷和业界首创柔性薄膜屏幕发声技术替代,还有大功率无线充电、压感按键、第三代屏下镜头以及 eSIM 卡等新技术。

  以上就是小米正式公布了首款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 小米正式公布了首款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是怎么回事的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