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苹果测试戴口罩时通过手表解锁iPhone 苹果测试戴口罩时通过手表解锁iPhone是怎么回事?

2021-02-02 09:09 南方财富网

  苹果测试戴口罩时通过手表解锁iPhone 苹果测试戴口罩时通过手表解锁iPhone是怎么回事?

  今日,苹果公司推出iOS 14.5和watch OS 7.4开发者测试版,新增一项实用功能。这需要支持Face ID的iPhone和Apple Watch配合,当Face ID发现用户的口鼻被遮住,则会通过Apple Watch解锁iPhone。

  据体验者反馈,Apple Watch解锁iPhone的速度非常快。不过,目前只能解锁手机桌面,无法在银行软件、付款等场景发挥作用,这些场景中仍需要像以前一样使用iPhone的Face ID。另外,现在只是测试版,待正式版发布时,可能还会有变动。

  值得一提的是,类似手表解锁手机功能,之前已经在Apple Watch和Mac电脑上应用,可将智能手表当作个人电脑的“钥匙”,从而避免频繁输入密码。显然,疫情期间佩戴口罩的需求,使得仅支持Face ID的iPhone机型(iPhone X之后)遇到解锁难题。手表解锁手机功能的加入,将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不过这需要iPhone用户再购置一部Apple Watch,进一步拥抱苹果生态。

  以上就是苹果测试戴口罩时通过手表解锁iPhone 苹果测试戴口罩时通过手表解锁iPhone是怎么回事的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