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股票账户可用国债是什么意思?国债提现多久到账

2022-01-19 09:31 南方财富网

  国债其投资收益比银行定期存款要高很多,不过国债并不是任何时候都可以购买,需要在特定的时间才可以买入。股票账户可用国债指的是股票账户中的国债,股票账户可以直接购买国债投资,最低交易为一手10张。股票账户购买国债安全性很高,到期还本付息,其交易也需要缴纳一定的税费费用,分别是证券公司佣金和利息税。

  国债逆回购会有一个锁定期,如果锁定期要三天那么就会需要占用三天的资金,页面会限制资金的实际到账日。待国债到期之后,本金和利息都会在交易日开盘前自动退回到证券账户中,当天就可以立即使用,不过如果要提现的话则需要等到次日交易日才可以提现至银行卡中。

  需要注意的是,证券账户资金提现至银行卡中是通过银证转账的方式,银证转账有特定的交易时间,并不是任何时间都可以提现成功。银证转账时间一般是交易日的早上8:30-16::00之间,超过这个时间就不可以申请提现了,则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不过因为每个投资者绑定的证券账户银行卡不一样,所以提现的银行不同,因此在时间上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