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智能汽车上市公司龙头,智能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15 09:05 南方财富网

  汽车芯片短缺概念股已涨飞!2021年科技股最大的方向是智能汽车。相关智能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诚迈科技:2012年2月,公司10配3股完成募集资金净额21.89亿元,投资于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4.35亿元。

   宇通客车:2016年10月10日公告,公司在北京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车联网、大数据、智能汽车和无人驾驶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互联网商用汽车。

   福田汽车:公司充电桩产品涵盖丰富,包括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分体式一体式直流充电桩、大功率柔性充电站、光储充放一体站、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等。

   动力源:公司的电网自动化及工业控制类产品主要包括电网调度自动化、电网安全稳定分析与控制、变电站保护及自动化、配电网自动化、用电自动化及需求侧管理、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及运营、电力市场运营技术支持系统、综合能源服务、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及系统、轨道交通自动化及保护、工业控制自动化等。

   国电南瑞:华为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