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AR上市公司, 2021年AR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13 14:11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午后消息,增强现实概念报跌,蓝特光学-8.113%领跌,道明光学、游族网络、思特奇、宇瞳光学、安妮股份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AR上市公司有:

  苏大维格:2016年8月18日公告,公司通过多年来的研究积累和专利布局,掌握了“头戴式三维显示光场镜片”的设计与制造技术,自主研发了“纳米波导光场镜片”的高效纳米制备设备,并针对波导光场镜片的特点,建立了“纳米波导光场镜片”设计加工能力,有效扩大了AR视场角(FOV)。

  闻泰科技:2015年12月完成11.86元/股定增1.54亿股控股闻泰通讯51%的股份(交易作价18.26亿元,承诺闻泰通讯2015-17年净利润分别不少于2.1亿元,3.2亿元和4.5亿元)。

  晶方科技:公司是中国大陆首家、全球第二大能为影像传感芯片提供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WLCSP)量产服务的专业封测服务商。目前封装产品主要有影像传感芯片、环境光应芯片、微机电系统(MEMS)、生物识别芯片等,广泛应用于手机、照相机、医学电子、安防设备等多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