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兴业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几天

2022-08-13 09:00 蝴蝶风暴财富

  兴业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几天?

  3天,兴业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3天,这个还款宽限期无需额外申请,且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不会产生逾期。在这期间全额还款不收取违约金与利息;若仅还最低还款额,则不收取违约金,但需收取利息。

  比如你的兴业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日是每个月的16号,那么你最晚可以在当月的19号晚上24点之前还款成功,若是过了这个点再还款成功就是逾期还款。所以计划在容时还款第三天,且通过他行转账或第三方渠道还款,建议当天尽早还款,避免因非实时到账而影响还款。

  信用卡逾期还款指的是信用卡账单持卡人未能于到期还款日足额偿还欠款的,利息由交易入账日起以实际欠款金额计算,至欠款清偿之日为止。

  信用卡利息的计算公式=计息基数×计息天数×日利率。日利率标准默认为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参考年利率约18.25%,年利率=日利率*365天,此年利率为单利。

  兴业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之后,不仅产生罚息而且会影响到个人征信,征信一旦出现了逾期的记录,对于持卡人后期贷款买房或者是买车都是巨大的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