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怎么算

2022-08-09 09:29 老白点金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怎么收?

  得看分期手续费具体是怎么收取的,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分为一次性收取跟分期收取,若是分期收取的提前还款不会收取剩下的手续费,若是一次性收取提前还款会退回一些手续费。

  【1】手续费分期收取的,不再收取剩余未下账期数的分期手续费并按照分期剩余未下账本金的3%收取提前还款违约金(双方另有约定的,按照另行约定执行);

  【2】手续费一次性收取的,将按“(已收取一次性手续费/原定分期期数)*(剩余未下账分期期数)”退还已收取的相应手续费,并按照分期剩余未下账本金的3%收取提前还款违约金(双方另有约定的,按照另行约定执行)。

  信用卡分期还款影响征信吗?

  不影响,只要持卡人按期归还就不算逾期,因此并不会影响信用记录。但是信用卡分期还款申请多了,对于贷款买房也会有影响,因为信用卡分期还款的记录会记录在征信里面。

  最后提醒:分期还款有好处也有坏处,至于要不要申请,就看持卡人的具体情况,能够一次性还清尽量不要分期,若是不能够一次性还清,还是分期还款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