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兴业银行信用卡扣了900年费怎么退

2021-12-27 08:35 南方财富网

  兴业银行扣了900年费怎么办?

  若是想把这笔年费退回来,可以第一时间连续发卡银行的客服,看银行怎么说,若是让持卡人补足刷卡次数后退回年费是很好解决的,若是银行不同意退年费的话,得还清年费,否则会变成逾期还款。

  不过经验显示,大部分银行都会同意持卡人事后补足刷卡次数后退回年费,因为银行虽然对信用卡年费比较看重,但对于客户提出的补刷申请,通常也都会予以接受。若是银行一开始说不同意,持卡人可以表示若是不退年费就销卡,很多客服会让步的。

  并非所有的年费都可以退回来,比如说白金卡的刚性年费就不行,还有一些特殊卡种年费,或者是用积分抵扣的年费,而一般能退回来的大都是可以通过刷卡次数减免的年费。

  以上即是对兴业银行扣了900年费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回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若是遇到了这种问题,不要一味的指责,积极的跟银行沟通才是双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