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农业银行跨行转账多久到账?到账时间如下

2021-10-26 09:03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除自助柜员机以外的非柜面渠道,有实时到账、普通到账、次日到账三种到账情况。其中实时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即时处理扣款并汇出,普通到账普通到账即非实时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2小时扣款并汇出。

  还有一种情况是次日到账,次日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到第二个自然日扣款并汇出。请注意次日到账并不是24小时后到账。如果银行处理该笔业务时,相关清算系统已经关闭,该笔业务将在约定时间扣款并延迟到清算系统正常服务时汇出。

  如果是按照银行处理事情的速度看,ATM转账24小时后到账,跨行可能不同银行时间略有差异。汇款时间均是指银行扣款并发起汇款的时间,如为跨行交易,到账时间还取决于人行跨行清算系统和收款行入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