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紫泉能源9月13日挂牌新三板:电力设备生产商

2022-09-13 14:09 财富自由小鹿

  紫泉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紫泉能源,证券代码:873799)今日挂牌新三板,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所处层级为基础层。公司是一家电力设备生产商以及相关服务提供商,去年归母净利润2598万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紫泉能源是一家能源综合服务商,为客户提供“智能电力设备、能源工程服务、能源技术服务及合同能源管理服务”一站式能源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所生产的智能电力设备包括全绝缘环网柜、固体绝缘环网柜、环保型气体绝缘环网柜、环网箱等智能开关柜及电动汽车充电设备;所提供的能源工程服务包括输变电工程、配电工程、机电工程、新能源工程及节能工程等能源工程总承包服务。这两大业务收入占总营收七成以上。

  紫泉能源介绍称,公司获得较为全面的行业资质,产品和服务应用于电力、新能源、石油化工、交通、建筑、港口等领域。客户类型包括国网电力相关客户、房地产类客户和其他行业客户。

  业绩方面,公司去年营收3.98亿元,归母净利润2598万元,扣非后利润2380万元,加权净资产收益率(扣非前后孰低)为6.23%。公司业绩暂不符合北交所财务标准。

  
官方微信

证券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