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世林股份去年净利润354.34万元

2022-09-06 16:32 大耳朵财讯

  世林股份(873935)近日挂牌新三板,公司是安徽省首届企业品牌百强企业,去年净利润354.34万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该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LED照明产品和玻璃器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分两个模块,照明产品业务和玻璃器皿业务,并为全球客户提供一体化照明系统解决方案,终端消费客户主要是居民消费者、各类工商业企业及各类化妆品生产企业。

  根据公开转让说明书披露,公司前五名销售客户分别是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公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朗耀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优耐特进出口有限公司。

  截至2022年1月底,公司对上述五名销售客户的销售额共计2111.067463万元,占营业收入的32.30%。

  专利成果方面,公司及子公司世林玻璃合计拥有已授权的专利共计192项,包括发明35项、实用新型156项、外观设计1项。

  企业资质方面,公司被认定为“安徽省首届企业品牌百强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企业”、“中国照明电器行业优秀出口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业绩方面,世林股份去年营收6535.81万元,归母净利润为354.3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