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电池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一览)

2021-10-21 20:06 南方财富网

  电池片板块龙头股有:

  通威股份600438:电池片龙头股。主营多晶硅料及电池片,其中光伏电池片出货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与单晶全球第一的隆基股份遥相呼应。多晶硅料产能全球第三,也是国内第三,前两名是保利协鑫和新特能源,国内总产能占全球80%左右。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0.79%,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13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09亿元。

  爱旭股份600732:电池片龙头股。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4.79%,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30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5.562亿元。

  电池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奥特维、中来股份、京运通、中环股份、隆基股份、明阳智能、宝馨科技、罗博特科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