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织布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织布股票行情查询

2021-12-04 11:5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织布概念股有:

  稳健医疗:12月3日消息,稳健医疗开盘报价82.19元,收盘于83.2元,涨0.85%。当日最高价83.68元,市盈率8.49。

  招股说明书披露,公司是国内最早建立从棉花采购到纺纱、织布的医用纱布全产业链,并实现灭菌后纱布成品直接对外出口的企业之一,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以及日本厚生省认证,公司在医用敷料领域处于市场前列。

  新野纺织:12月3日收盘消息,新野纺织7日内股价上涨0.58%,最新涨0.59%,报3.44元,换手率0.91%。

  国内棉纺织品龙头,位列2018年度中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排名第7位,拥有170万纱锭产能,贯穿棉花收购加工、纺纱、织布的完善产业链;18年纺织业收入60.60亿元,营收占比100%。

  航民股份:12月3日收盘消息,航民股份截至15点,该股报5.47元,涨0.55%,7日内股价下跌3.29%,总市值为57.48亿元。

  “纺织印染+黄金饰品”双主业;公司印染业主要从事各种中高档棉、麻、T/C、灯芯绒、涤棉、涤毛及各种化纤织物或交织织物的染色、印花和后整理加工,年加工规模为10.2亿米;公司非织造产品主攻合成革、汽车内饰、卫生材料等三大领域,“搬改扩”技改项目完成后年生产规模30000吨;织布业务主要生产各档化纤、混纺织物,年生产能力1500万米;19年纺织业收入38.12亿元,营收占比56.94%。

  联发股份:12月3日消息,联发股份开盘报7.8元,截至收盘,该股涨0.51%,报7.85元。换手率0.3%,振幅0.512%。

  公司印尼项目为色织布和印染布面料产能,未建设毛巾生产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