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中签信息如何查询?总共有多少个?

2021-03-03 09:14 南方财富网

  4000万元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今起就可以正式使用了

  成都“数字人民币 红包迎新春”活动于2021年2月24日正式开启。活动自开放报名以来,市民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有效报名总人数约420万人。通过抽签方式,抽出203060名中签人员,其中获得178元红包人数为138805人,获得238元红包人数为64255人。

  今日零时起,市民就可以查看自己的中签信息并使用红包了。据介绍,查询中签有两种方式。一是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短信形式向报名成功的用户推送中签查看信息。二是用户通过自行登录塬报名平台(天府市民云APP、京东APP)活动页面查询中签结果。中签后根据短信通知,通过报名平台查询中签信息,按照页面指引操作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并完成注册。然后就可以静候红包到账了,中签红包将自动进入个人数字钱包,无须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