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定投终止后钱怎么办?可以随时赎回吗

2021-04-02 14:33 南方财富网

  每个月按时买入某只基金的份额,这种模式就叫做基金定投,这是当下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的一个投资模式,但是很多人在终止定投后开始迷茫,因为不知道钱怎么办。

  基金定投终止后钱怎么办?

  有两个选择,一是选择赎回基金,也就是把钱拿回来。而是继续持有,也就是把前期定投进去的钱买的基金份额继续持有,等到后期再选择赎回。基金定投终止之后赎回可以随时操作,但是取现到账需要3-5天的时间。

  赎回总额-赎回费=净赎回额,这个数字是直接回到你银行卡的钱。至于能赎回多少钱,得看赎回时这只基金的净值是多少,持有的份额又是多少,一般来说,基金持有时间越长,赎回的费用越低,所以说基金更适合长期投资。

  基金赎回时可以部分赎回,也可全部赎回。部分赎回时,先买的份额先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