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基金募集期购买有什么优势?基金募集期购买的好处

2021-04-02 13:52 南方财富网

  所谓新基金就是指新发行的基金,新发行的基金都是需要经过募集期之后才会正式成立的,然后就会进入一段时间的基金封闭期。不少资深的基金投资者都是会选择在新基金募集期的时候认购基金。那么新基金募集期购买有什么优势?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基金募集期购买有什么优势?

  【1】在新基金募集期购买的话可以享受更加便宜的价格,一般情况下新基金的认购费用相对于同类的基金来说是比较低的,此外,新基金在认购时的净值都是1元,投资者可以低成本购买。

  【2】新基金募集期购买之后,基金成立会直接进入封闭期,在封闭期内基金对于股票的持仓会减少,因此这种情况下基金投资是比较稳健的。

  【3】新基金的手续费会更加便宜,在基金募集期内往往会对费率金打折优惠。

  除此之外,投资者在基金募集期的认购金额是可以享受计息的,在基金成立后会直接计入投资者的基金份额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