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定投好还是一次性买入好?新手买基金怎么买

2021-02-22 17:22 南方财富网

  第一次买基金大都是恐慌与疑惑多多的,因为很多东西与规定都不懂,有人说第一次买基金选择定投好,有人说直接买入好,那么第一次买基金到底是选择定投还是一次性买入呢?

  第一次买基金是选定投还是一次性买入?

  第一次买基金可以选择定投也可以一次性买入,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投资方式,若是平常比较忙没有时间研究基金,个人建议是选择定投,因为更省时间,而且相对来说定投对投资者要求更低,风险也更低。

  定投是指定时定额的买入基金,定投条件设置后不需要投资者手动操作,不需要择时,一次性买入基金,需要投资者手动买入,需要择时。

  投资人到银行柜台办理一次基金定期定额业务的手续之后,只要客户存折上有足够余额,每月银行将自动扣款进行投资,不需客户再次到银行转款,一次操作,长期受益,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同时,客户如需取消基金定期定额业务可随时到柜台解约,没有任何惩罚和限制。定期定投,又叫基金定投,或者定期定额。一般而言,基金的投资方式有两种,单笔投资和定期定额。

  第一次买基金,注意选择购买的平台,别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