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定投赎回什么时候到账?多久到账

2021-02-22 17:20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是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选择,因为省时省力而且风险不大,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生活节奏与价值观,不过很多对于基金定投不熟悉的人来说,会有很多疑惑,比如基金定投之后赎回的钱什么时候到账,会到哪里。

  基金定投赎回的钱什么时候到账?

  根据基金产品不同,交易平台不同,赎回到账时间不同,一般1-3个工作日到账(具体以产品为准),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卖出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基金公司会进行清算,清算后资金到账。

  一般而言:货币型基金:T+2日至T+3日到账;股票型基金:T+4日到账;债券型基金:T+4日到账;QDII基金:T+9日到账。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T指的都是在当天工作日下午三点之前提出的赎回申请。赎回到账的时间按工作日来计算,如遇到周六、周日,到账时间会延迟。

  基金定投赎回之后,若是资金迟迟没有到账,建议及时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