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马鞍山钢铁股份(00323)业务:马鞍山钢铁股份业务回顾

2021-02-18 10:08 南方财富网

  2019年12月31日马鞍山钢铁股份(00323)业务回顾: 本公司主营业务为钢铁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中国最大钢铁生产和销售商之一,生产过程主要有炼铁、炼钢、轧钢等。本公司主要产品是钢材,大致可分为板材、长材和轮轴三大类。 板材:主要包括薄板和中厚板,其中薄板又分热轧薄板、冷轧薄板、镀锌板及彩涂板。 长材:主要包括型钢和线棒材。 轮轴:主要包括火车轮、车轴及环件。 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要业务、主要产品及其用途、经营模式、主要的业绩驱动因素等并未发生重大变化。

  截止2019年9月30日主要股东北京昊青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昊青价值稳健8号投资基金直接持股数量14,351,912股,占已发行普通股比例0.1864%,持股比例变动--%,股份性质为A股。

  最近1个月累计涨跌幅-12.12%,最近3个月累计涨跌幅-24.18%,最近6个月累计涨跌幅-21.09%,今年以来累计涨幅-26.58%。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