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永勤集团控股(08275)业务:永勤集团控股每季度业务展望

2021-02-03 12:24 南方财富网

  2019年12月31日永勤集团控股(08275)业务展望: 本公司股份于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日于GEM上市。本集团一直努力提高其业务的运营效率及盈利能力。本集团亦将积极寻找能扩大收入来源及提高其股东利益的潜在业务机遇,例如租赁机械以提高机械利用率。据此,本公司股份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为本集团提供了财务资源,以迎合并实现其业务机遇及策略,其将进一步增强本集团于地基工程及地盘平整工程及钻孔桩工程的市场地位。

2019年9月30日永勤集团控股(08275)业务展望2: 展望 本公司股份於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日於 GEM 上市。本集团一直努力提高其业务的运营效率及盈利能力。本集团亦将积极寻找能扩大收入来源及提高股东利益的潜在业务机遇,例如租赁机械以提高机械利用率。据此,本公司股份的股份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为本集团提供了财务资源,以达成并实现其业务机遇及策略,这将进一步增强本集团於地基工程及地盘平整工程以及钻孔桩工程的市场地位。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