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一快讯:女装概念股报涨,朗姿股份涨近9%

2021-02-22 10:13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开盘快讯,2月22日女装概念报涨,朗姿股份(32.36,2.56,8.591%)领涨,奥特佳(3.85,0.15,4.054%)、锦泓集团(4.92,0.17,3.579%)、安正时尚(8.92,0.24,2.765%)、日播时尚(5.32,0.13,2.505%)等跟涨。

  相关女装概念股分析:

  朗姿股份:此后,公司不断孕育出引领时尚潮流的新品牌,如2006年成立的品牌莱茵、2011年培育的品牌玛丽、从LACNY细分出来的liaalancy等,公司积累了丰富的中高端女装时尚品牌的孵化经验,掌握了将中高端女装时尚品牌产业化运营及推广的能力。

  奥特佳:目前主营业务中的产品约90%销往美国市场,是国内最大的美国中高档服装ODM与OBM厂商之一。

  锦泓集团:公司主要从事VGRASS品牌高档女装的设计、生产及销售。

  安正时尚:安正时尚主营业务为中高档自主品牌时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玖姿”、“尹默”、“摩萨克”和“斐娜晨”四个中高档女装品牌和“安正”商务时尚男装品牌,以及“安娜寇”女装互联网电商品牌。

  日播时尚:自成立以来,公司即专注于中高端时尚女装领域。

  歌力思:公司旗下拥有3个时装品牌,分别为线下高级时装品牌“歌力思(ELLASSAY)”、德国高级女装品牌“Laurèl”、线上高级女装品牌“唯颂(WITHSONG)”;已签署协议收购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Hardy”。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