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大健康概念股一览,2021年大健康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2021-09-06 20: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健康概念股有:

  1、华邦健康:2月20日,华邦健康回答投资者提问时称:目前公司已经确定了“大健康”发展战略,聚焦医药、医疗主业,公司将根据整体发展战略规划,结合各方面因素酌情考虑引进战略投资者。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2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70.9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8.8亿元。

  2、白云山:集团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和加速发展,逐步形成了“大南药”“大健康”“大商业”和“大医疗”四大业务板块,以及“电子商务”“资本财务”和“医疗器械”三大新业态。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2.4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00.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49.5亿元。

  3、悦心健康:公司拟定了通过整合两岸医疗和养老资源,及并购和战略投资优质股权等集团化运营方式,转型进入以医养结合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的战略规划。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3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7.77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95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