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光学镜头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光学镜头上市公司一览

2021-09-03 10:09 南方财富网

  今日早盘分析,9月3日光学镜头概念报涨,福光股份领涨,联合光电、联创电子、凤凰光学、欧菲光等跟涨。

  光学镜头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光学镜头上市公司一览

  1、联创电子: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5.29亿,同比增长65.15%;实现毛利润2.098亿。

  2015年6月份,公司股东大会同意通过资产置出、7.65元/股非公开发行3.085亿股募资23.6亿元以及支付现金1.255亿元收购联创电子100%股权,标的公司是一家从事光学镜头和触控显示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虚拟现实部件。

  2、云南锗业: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云南锗业实现总营收1.31亿元,毛利率18.24%,每股收益0.005元。

  3、福光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福光股份实现总营收1.78亿元,毛利率26.88%,每股收益0.0800元。

  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是专业从事特种光学镜头及光电系统、民用光学镜头、光学元组件等产品科研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光学镜头的重要制造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