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五分析:航天机电涨近6%,光伏制造概念收盘报涨

2021-04-16 15:41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光伏制造概念报涨,航天机电(7.48,5.501%)领涨,扬子新材(3.69,4.533%)、晶澳科技(29.23,3.469%)、岱勒新材(15.9,3.113%)等跟涨。

  相关光伏制造概念股分析:

  航天机电:在市场不断增长、价格下行的背景下,光伏制造业集中度将提升,在相关政策和计划带动下,光伏行业准入门槛提高,行业发展更趋理性、自律,以技术进步及产业升级带动度电成本的下降已成为行业发展趋势。

  扬子新材:公司有机涂层板产品目前主要用于新型节能环保墙体材料及家用电器的生产,产品的细分市场侧重于建筑、建筑装饰及家电行业,涉及食品、化妆品、医药、医疗、IT、电子、光伏制造等具有高洁净或其他特殊功能要求的生产车间和设施的建设以及家电外观部件的生产。

  晶澳科技:我国已连续多年成为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容量及累计装机容量最大的国家,为我国光伏制造产业提供了有效的市场支撑;同时光伏发电量占比并不高,2018年全年光伏发电量1775亿KWh,占我国全年总发电量的2.60%,比2017年提高0.8个百分点,同年非化石能源发电量占我国全年总发电量的30.9%,比2017年提高0.6个百分点,未来光伏发电仍有巨大的潜力。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