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苯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苯胺上市公司一览

2021-04-16 14:19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后数据显示,苯胺概念报涨,贝斯美领涨,建新股份、阳煤化工、以岭药业等跟涨。苯胺概念上市公司有:

  贝斯美300796: 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一硝基二甲苯系列硝基物产品和二甲基苯胺系列还原产品全球主要生产商。

  建新股份300107:间氨基苯磺酸、苯胺-2,5-双磺酸单钠盐、间羟基-N,N-二乙基苯胺、间氨基苯酚、2-苯氨基-3-甲基-6-二乙氨基苯荧烷(ODB-1)、2-苯氨基-3-甲基-6-二乙氨基苯荧烷(ODB-2)、4-二乙氨基酮酸(EBA)、4-二丁氨基酮酸(BBA)、4-甲氧基-2-甲基-二苯胺、2,4-二苯砜基苯酚(DBSP)、2-奈酚苄基醚(BON)、溴丁烷、3,3’-二氨基二苯砜、4,4-二氯基二苯砜、4,4-二氨基二苯砜、间苯三酚等多个品种。

  以岭药业002603:产品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主要用于心脑血管病;17年6月,新药“XY0206片”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其用于急性髓性白血病(AML)的诱导缓解和维持治疗,肺癌等恶性肿瘤的治疗;旗下养正消积胶囊是首次应用络病理论探讨恶性肿瘤发病规律与治疗,指导研发的专利新药;其他在研创新药包括用于早、中期帕金森氏病的芬乐胺及片、镇痛与消炎的苯胺洛芬及注射液。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