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欢迎收藏!2021年发电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2021-04-16 10:58 南方财富网

  4月16日早盘讯息显示,发电机概念报跌,中坚科技(12.2,-0.95,-7.224%)领跌,华丰股份(42.95,-1.28,-2.894%)、上柴股份(9.26,-0.26,-2.731%)、神驰机电(21.92,-0.2,-0.904%)、上海电气(5.35,-0.04,-0.742%)等跟跌。那么,相关发电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1、苏常柴A:目前拥有的单缸柴油机主要有S,ZS,R,F,L,D,SQD,重载等十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皮卡,轻卡,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发电机组,工程机械,船舶等领域。

   2、苏常柴A:2018年10月24日公告,德宏股份于近日收到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的供应商提名信,德宏股份被确定为一汽吉林R7项目、R9项目发电机的供应商,后续将立即开展产品开发工作,签订试制协议等。

   3、德宏股份:公司主要从事农业机械、动力机械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4、一拖股份:2017年12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现金收购江苏道康发电机组有限公司60%股权,收购价格暂定为1.8亿元。

   5、华脉科技:公司产品除了不断提升单体容量外,还根据不同的地理和气候条件,进行差异化设计,同一型号的产品,形成了分别适用于高温、低温、高海拔、低风速、沿海台风等不同自然环境的风力发电机组系列。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