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A股纳米材料概念股龙头汇总(附股)

2021-04-06 15:34 南方财富网

  纳米材料概念股龙头有:

  国瓷材料300285:纳米材料龙头股。公司承建了“山东省电子陶瓷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电子陶瓷材料工程试验室”、“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三大科研平台,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已累计取得发明专利28项、实用专利51项,其中“一种连续制备钛酸钡粉体的工艺”获得中国专利金奖;公司自主研发项目——“多层陶瓷电容器用钛酸钡基介电陶瓷材料的产业化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凭借突出的研发实力,主持制定了《电子工业用高纯钛酸钡》行业标准、《纳米级二氧化钛》和《硅橡胶用气相二氧化硅》国际标准,成为了国内特种陶瓷粉体材料领域的引领者,打破了国外在本领域的垄断地位。

  安泰科技000969:公司通过国家“千人计划”引进澳洲迪肯大学专家及团队,共建“中澳纳米材料科学技术联合实验室。

  拓邦股份002139:2010年3月,公司投资1000万元增资方式投资深圳德方纳米科技公司,增资后公司占德方纳米总股本的5%。

  宝鼎科技002552:2016年3月,公司拟以12.75元每股向三名投资对象定增募资6亿元用于建设复榆(张家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催化剂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