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4月6日简讯:天富能源触及涨停,5G通信概念尾盘报涨

2021-04-06 15:00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尾盘简讯,4月6日5G通信概念报涨,天富能源(8.62,0.78,9.949%)领涨,数知(2.7,0.16,6.299%)、摩恩电气(6.26,0.34,5.743%)、中光防雷(9.19,0.33,3.725%)、剑桥科技(11.98,0.39,3.365%)等跟涨。

  相关5G通信概念股分析:

  天富能源:国产化5G通信芯片用最新一代碳化硅衬底氮化镓材料试制成功,这标志着今后国内各大芯片企业生产5G通信芯片,有望用上国产材料。天富能源旗下天科合达蓝光半导体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利规模化生产碳化硅的企业,完全替代进口,属国家重点扶持项目,与全球最大的碳化硅晶体生产企业Cree相比,成本竞争优势明显。

  数知科技:公司是一家提供通信塔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最早研发并推广三管通信塔产品的企业;是我国通信塔行业最主要的供应商,最具竞争力的企业。公司已将市场拓展至全国近二十个省份、近三十个省级运营商,成为在全国布点最广的专业通信塔企业。

  摩恩电气:科研成果转化、受托开发、公共服务、企业孵化与股权投资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