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鲜出炉!A股石墨电极概念极强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2021-03-25 16:07 南方财富网

  龙头股指的是在某一时期在股票市场的炒作中对同行业板块的其他股票具有影响和号召力的股票,龙头股的涨跌往往对其他同行业板块股票的涨跌起引导和示范作用。2021年石墨电极龙头股有:

  1、云煤能源600792:公司有生产针状焦设备,但目前还没有量化生产过针状焦。

  2、美锦能源000723:主营焦化厂。煤矿。煤层气的开发,10月9日公告拟收购山西金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51%以上的股权,金州化工投资的年产10万吨的煤系针状焦项目建成,即将进入试生产阶段,煤系针状焦主要指标可达到进口水平,17年10月底原料预处理进入带料调试阶段。

  3、宝利国际300135:石墨电极是指以石油焦、沥青焦为骨料,煤沥青为黏结剂,经过原料煅烧、破碎磨粉、配料、混捏、成型、焙烧、浸渍、石墨化和机械加工而制成的一种耐高温石墨质导电材料。

  石墨电极概念其他的还有: 华锦股份、永东股份、宝钢股份、远兴能源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