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乙肝治疗上市公司龙头,乙肝治疗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23 15:37 南方财富网

  周二收盘数据提示,乙肝治疗概念报涨,沃森生物(51.55,1.7,3.41%)领涨,海思科(20.14,0.53,2.703%)、贵州百灵(9.39,0.15,1.623%)、华兰生物(47.63,0.52,1.104%)、康泰生物(160.73,1.74,1.094%)等跟涨。相关乙肝治疗上市公司有哪些?

   沃森生物:2013年7月,公司联合申报的重组乙型肝炎疫苗于近日获得临床试验批件,同意本品进行Ⅰ、Ⅱ期临床研究。本疫苗属于国内外均未上市、自主研发的新佐剂疫苗,CpG乙肝疫苗主要目的为利用CpG佐剂的免疫增强效应,提高接种者的抗体应答水平,从而解决接种常规乙肝疫苗无应答人群对乙肝无免疫力的问题。国外研发的CpG乙肝疫苗有两个处于临床研究阶段,分别是美国Coley公司和美国Dynavax公司的CpG乙肝疫苗。该疫苗市场平均价格160元/支。

   海思科:多烯磷脂酰胆碱注射液能抵抗肝细胞的坏死,减轻脂肪肝变性,临床疗效优于其他同类产品。该产品占我国肝胆疾病辅助治疗用药的12.9%,居该细分市场第一位。

   贵州百灵:在研品种中,抗乙肝病毒药Y101是公司与贵阳中医学院,天津药物研究所,解放军302医院合作开发的一类化学新药,其化学成分为马蹄金提取物马蹄金素的人工合成衍生物,已申请到2项中国专利和1项美国专利,其化学实体用于乙肝治疗受到专利保护,预计2011年进入I期临床。

   华兰生物:公司重组乙型肝炎疫苗(汉逊酵母)不含甲醛、不含硫柳汞,从而解决了硫柳汞可能对人体尤其是对婴幼儿造成的危害。

   康泰生物:公司主营业务为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有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酿酒酵母)(10μg、20μg、60μg三种规格)等产品。

   广生堂:2018年9月17日晚公告,GST-HG141创新药在乙肝治疗新靶点上取得重大进展:GST-HG141项目经三年系统研究,目前已选定临床前候选化合物,进入IND开发阶段。

   白云山:2014年3月,公司治疗性双质粒HBVDNA疫苗IIb期临床研究拟定的病毒学突破发生的生存分析,试验组优于对照组,但经Cox回归检测,组间差异无统计学意义。但实验结果分析提示治疗性双质粒HBVDNA疫苗联合拉米夫定在一定的治疗阶段中提高了CHB患者病毒学应答,为进一步深入临床探索研究提供了依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