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安全气囊上市公司有哪些?安全气囊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2021-02-23 14:34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尾盘分析,安全气囊概念报跌,华域汽车领跌,银亿、神马股份、海 利 得、徕木股份等跟跌。

  相关安全气囊上市公司有:

  (1)华懋科技603306: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及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建立了一系列旨在以顾客为中心,持续改进的高效管理制度。

  (2)申达股份600626: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1986年成立的上海申达纺织服装(集团)公司。1992年4月,改制为上海申达纺织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一家由企业集团改制的外向型股份公司。

  (3)银宝山新002786: 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型精密模具为核心,集汽车模具及零部件、3C产品结构件、热流道控制系统、工业设计为一体的全球化一站式制造服务供应商。我们拥有行业领先的战略布局,在中国沿海主要城市设有8个制造基地,在全球五大洲1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技术工厂及服务据点。

  (4)五洲新春603667: 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轴承产业为核心,涉足汽车配件和设备制造等领域的集团化企业,拥有森春、富日泰、富立等十余家全资或控股企业,产品销售与自营出口列居全国轴承行业前列。公司通过多年努力,实现了纵向一体化的产业布局,从轴承成品开始延伸,依次进入热处理、车加工、锻造及钢管等领域,是中国轴承产业链经营领先者。

  (5)徕木股份603633: 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从事以连接器和屏蔽罩为主的精密电子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自主品牌企业,股票简称:徕木股份,代码:603633。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同时具备连接器和屏蔽罩设计、开发和生产能力的专业化企业。

  (6)海 利 得002206: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利得”“公司”)成立于2001年,2008年1月在深交所上市,代码002206。经过10多年的艰苦创业,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

  (7)神马股份600810: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马股份)是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为控股股东,以化工、化纤为主业的特大型企业,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板块的管理平台。股票简称神马股份,股票代码:600810。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