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硫酸钾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2-23 14:28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后分析,2月23日硫酸钾概念报跌,川能动力(13.66,-1.06,-7.201%)领跌,永太科技(8.94,-0.18,-1.974%)、冠农股份(6.31,-0.05,-0.786%)等跟跌。

  相关硫酸钾上市公司有:

  1、山东海化:公司创造出了海水利用的新模式:海水首先被用来养殖贝类,鱼虾等海产品,浓度升高到初级卤水时放牧卤虫,中级卤水先送纯碱厂,热电厂,灭火剂厂等供工艺冷却,吸收了这些厂废热之后的卤水送到溴素厂吹溴,提高溴素提取率,吹溴后的卤水送到盐场晒盐,晒盐后的老卤送到硫酸钾厂生产硫酸钾,氯化镁等产品。

  2、司尔特:主要从事高浓度磷复肥、测土配方专用肥及水溶肥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各类高浓度缓释复合肥、测土配方肥、水溶肥、氯基复合肥、硫基复合肥、硝基复合肥、磷酸一铵、磷酸二铵、土壤调理剂、硫酸钾、硫酸、磷酸、盐酸、铁粉等。

  3、新洋丰:产品结构逐步优化,已拥有磷铵、硫酸钾复合肥、尿基复合肥、高塔复合肥、B肥、有机-无机复混肥等六大系列20多个品种,能满足不同区域、不同作物需求,奠定了其在磷复肥行业产品结构的优势地位。

  4、史丹利:公司生产的“同步型缓释水稻专用肥”、“熔体造粒多元素高效缓释作物专用肥”、“两步氨化法新型硫酸钾复合肥”、“高塔熔体造粒复合肥”、“腐植酸功能性生物肥料”等6项新型肥料被国家科技部、商务部、质检总局、环保部联合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