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华为汽车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华为汽车股票有哪些?

2021-02-23 14:14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午后分析,华为汽车概念报跌,诚迈科技领跌,启明信息、星云股份、华体科技、华阳集团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华为汽车股票有:

  (1)、小康股份:与华为全面合作,主要合作在工业互联网、CT基础设施、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等领域。

  (2)、赛意信息:在制造企业上云业务领域与华为展开合作。

  (3)、维科技术:维科电池与华为瓦特实验室合作开发负极材料。

  (4)、北汽蓝谷:北汽新能源与华为在北京签订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5)、四维图新:公司是导航地图、导航软件、动态交通信息、位置大数据以及乘用车和商用车车联网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18年6月,与华为签暑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公共安全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进行合作。

  (6)、东风科技:风汽车集团与华为技术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在原协议上,将汽车新四化(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企业信息化领域深化战略合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