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二开盘金龙鱼跌近8%,领跌食品概念

2021-02-23 10:28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开盘消息,截至发稿时,食品概念报跌,金龙鱼(-7.842%)领跌, 华文食品(-6.646%)、西麦食品(-4.353%)、科拓生物(-4.11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食品概念股有:

  1、金龙鱼300999: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祖国的总投资已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约3万人,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和在建生产基地70多个,生产型实体企业100多家,拥有300个以上的综合加工车间,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玉米深加工、小麦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

  2、华文食品003000: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华文食品)是一家集产销研于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企业。

  3、西麦食品002956:公司成立以来,本着“诚信、创新、毅力、务实”的企业精神,以创建一流健康食品企业为战略目标,专心、专注、专业于燕麦产业的发展,以“全家人的健康选择”为品牌核心价值,秉承“从田间到餐桌”全过程控制,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营养、健康食品的理念,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