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冠肺炎股票有哪些,2021年新冠肺炎概念股票名单

2021-02-23 10:10 南方财富网

  周二开盘要闻,2月23日新冠肺炎概念报跌,永太科技(8.95,-0.17,-1.864%)领跌,舒泰神(8.13,-0.14,-1.693%)、卫宁健康(18.54,-0.29,-1.54%)、雪莱(1.95,-0.02,-1.015%)、精华制药(4.36,-0.04,-0.909%)等跟跌。

  相关新冠肺炎概念股票有:

  中国医药( 600056):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中国医药;证券代码:600056),其控股股东为中央骨干企业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司秉承“关爱生命、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医药产业发展和人类健康事业,努力打造中国医药领域的旗舰企业。

  雪 莱 特( 002076):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佛山南海成立,厂区拥有12万㎡花园式生活区和现代化厂房。2006年,雪莱特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2076。

  精华制药( 002349): 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原南通中诚制药有限公司(南通中药厂)变更、重组南通制药总厂(南通制药厂、南通制药二厂)优质资源,并吸收民营资本南通综艺投资有限公司以及自然人投资设立。2010年2月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精华制药,证券代号:002349。

  卫宁健康( 300253): 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Winning Health Technology Group Co.,Ltd.)成立于1994年,多年来,公司产品获得了“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火炬计划项目”、“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认定项目”、“上海市重点新产品”等诸多殊荣,并获得国家及上海市科技创新基金的资助。公司于2006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控制体系评审,通过摸索和实践形成了一套适合于医疗领域专业软件公司设计、开发与服务的控制流程。

  永太科技( 002326):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是全球产品链完善、产能规模较大的氟苯精细化学品制造商。2009年12月22日上市,股票代码:002326。

  舒泰神( 300204):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2002年8月的舒泰神(北京)药业有限公司。2009年5月公司改制成立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