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输配电气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2021-06-07 08:16 南方财富网

  据南方财富网显示,2021年国内输配电气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相关龙头股有:

  国电南瑞:输配电气龙头。全资子公司国电南瑞(北京)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专门从事轨道交通电气化项目的产业化和市场化工作。

  许继电气:输配电气龙头。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力装备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产品覆盖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等电力系统各个环节,横跨一二次、高中压、交直流装备领域,能够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思源电气:输配电气龙头。高瞻远瞩,发展未来!思源电气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立志做世界领先的产品,提供客户满意的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成功,成就世界级的思源品牌。

  输配电气概念其他的还有: 上能电气、英可瑞、双一科技、大烨智能、天能重工、金冠股份、通合科技、华自科技、蓝海华腾、合纵科技、全信股份、双杰电气、金雷股份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