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可燃冰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2021-02-23 09:57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开盘,可燃冰概念报涨,通源石油(4,0.32,8.696%)领涨,海默科技(4.02,0.18,4.687%)、恒泰艾普(3.88,0.17,4.582%)、潜能恒信(20.36,0.53,2.673%)、准油股份(5.73,0.12,2.139%)等跟涨。

  相关可燃冰概念股有:

  通源石油:公司从射孔服务逐步实现向钻井、压裂、电缆测井、射孔到完井等一体化油田技术服务。

  海默科技:国内最大的压裂泵液力端制造商、油气田环保技术引领者,国内领先测录井服务商;公司主营测井装置和测流量裝置;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把握可燃冰储量。

  恒泰艾普:从地球物理到产气的综合油气服务商;公司主营勘探软件、测录井设备、压裂设备、特种车等;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主要可以探测可燃冰位置及储量。

  潜能恒信:公司具备勘探开发一体化高端油气工程服务能力;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精准找出可燃冰位置及相关储量。

  准油股份:国内老牌井下测试业务供应商;公司主营井下测试业务;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用于可燃冰的抽采。

  中海油服:全球最具规模的油田服务供应商之一,拥有完整的服务链条和强大的海上石油服务装备群是全球油田服务行业屈指可数一体化供应商之一;公司主营为油田技术、钻井、物探勘察等综合服务;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

  石化机械:公司是中石化唯一的油气技术装备研发、制造、技术服务企业,专业优势在于陆上、海洋钻井、采油作业;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将可燃冰取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