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按摩椅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2021-02-23 09:57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开盘数据显示,按摩椅概念报跌,恒林股份(58.9,-1.75,-2.885%)领跌,永艺股份(12.69,-0.25,-1.932%)、荣泰健康(29.54,-0.35,-1.171%)、融捷健康(2.86,-0.03,-1.038%)、奥佳华(13.97,-0.08,-0.569%)等跟跌。

  相关按摩椅概念股有:

  奥佳华: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集品牌、营销、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智能健康产业集团,是国内按摩器具行业产业链完整并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主要经营包括保健按摩、健康环境、家用医疗等系列产品。

  融捷健康:公司从健康产品的生产、健康检测、健康服务等多角度提供百姓家庭健康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涵盖远红外理疗产品、空气净化产品、按摩椅、小按摩器械、健身器材等多品类,并有效的将健康产品生产、健康产品销售和轻问诊、原创健康内容、预约专家、中医诊疗等健康服务有机的结合起来;逐步形成健康预防、治未病、健康检测、健康管理系列的垂直健康行业核心能力,促进公司成为家庭健康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者。

  荣泰健康:公司主要从事按摩器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L形导轨按摩椅、S形导轨按摩椅、直形导轨按摩椅、按摩垫、塑身按摩器、腿足按摩器、便携式按摩器、RT1025明眸舒睡宝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