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2021-02-23 09:56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开盘要闻,快速充电概念报跌,鹏辉能源(18.93,-0.72,-3.664%)领跌,珈伟新能(6.13,-0.11,-1.763%)、艾华集团(26.42,-0.34,-1.271%)、奥海科技(50.06,-0.54,-1.067%)等跟跌。

  相关快速充电上市公司有:

  立讯精密002475:AppleWatch无线充电发射端核心供应商,并有望参与iPhone发射端供应链;具备车载和全车无线充电解决方案能力。

  亿纬锂能300014:StoreDot是一家根据以色列法律正式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是材料及其设备应用领域的创新领导者,在快速充电电池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已开发出一种超高速充电电池产品,这是一项专有的快速充电技术。

  欣旺达300207:公司有氮化镓充电器相关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