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工程机械概念龙头股聚集,把握工程机械概念机遇

2021-02-23 09:34 南方财富网

  1、三一重工(600031):未来10-20年,国内工程机械行业面临较大机遇,投资1500多亿元的南水北调,5260亿元的西电东送,奥运会场馆建设,超1000亿元的黄浦江两岸开发及2010上海世博会场馆建设等重大项目仍处于建设当中,今后一个时期我国有可能经历世界发展史上最大规模的农村人口向城市迁移,预计城市市政设施建设每年需要投入3000亿元到5000亿元,到2020年城市市政设施建设总投资大约需要51000亿元到85000亿元。

  2、恒立液压(601100):先后荣获“2008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工业和信息化部”工程机械高端液压件及液压系统产业化协同工作平台首批授牌单位,“卡特彼勒2014、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银牌认证(SQEP)”。

  3、中联重科(000157):2017年,国家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积极扩大有效投资,继续加强高铁、公路、机场、轨道交通等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农村公共设施建设,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2017年要完成铁路建设投资8000亿元、公路水运投资1.8万亿元、棚户区住房改造600万套、新建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再开工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2000公里以上及15项重大水利工程;加上存量设备进入更新迭代高峰期及PPP模式快速推进的资金保障,工程机械行业将持续回暖。

  工程机械概念其他的还有: 力星股份、达刚控股、中原内配、新光、山河智能、山推股份、柳 工、徐工机械、中联重科、诺力股份、杭叉集团、建设机械、渤海汽车、厦工、安徽合力、太原重工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