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月22日盘后消息:家具家居概念报跌,志邦家居触及跌停

2021-02-22 16:54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盘后消息,家具家居概念报跌,志邦家居-9.631%领跌, 索菲亚、尚品宅配、喜临门、良信股份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家具家居概念股有:

  (1)、志邦家居: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企业,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橱柜行业的早期开拓者,志邦专注厨房领域,以更懂生活的设计优势,构建“乐享厨房”的生活理念,是中国专业的厨房生活品牌。

  (2)、索菲亚:公司主要从事全屋定制家具及配套家居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的空间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卧室、书房、儿童房、老人房、厨房、客餐厅、衣帽间、入户玄关等家居空间所需的衣柜、橱柜、榻榻米、书柜、床、梳妆台、电视柜、书桌、酒柜、餐柜、鞋柜、饰物柜等全屋定制家具,以及床垫、饰品等配套家居产品。

  (3)、尚品宅配: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全屋板式家具的个性化定制生产及销售、配套家居产品的销售,并向家居行业企业提供设计软件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和技术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