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碳负极材料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碳负极材料股票有哪些?

2021-02-22 14:20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午后讯息显示,2月22日碳负极材料概念报涨,中科电气(11.92,0.51,4.47%)领涨,天奈科技(70.7,2.92,4.308%)、宝泰隆(4.52,0.18,4.147%)、东旭光电(2.12,0.08,3.922%)、方大炭素(7.25,0.25,3.571%)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碳负极材料股票有:

  (1)、中科电气:2017年上半年,公司在原有磁力装备主营业务模式的基础上,通过对星城石墨99.9906%股权的收购,战略布局了锂电池负极材料领域,形成“磁力装备+锂电负极”双主营的业务格局。

  (2)、天奈科技:国内最大的碳纳米管生产企业,在碳纳米管及其相关复合材料领域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主要从事纳米级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碳纳米管粉体、碳纳米管导电浆料、石墨烯复合导电浆料、碳纳米管导电母粒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锂电池领域,并有望在导电塑料领域有所突破。

  (3)、宝泰隆:2017年4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建设5万吨/年锂电负极材料石墨化项目,以及2万吨/年锂电负极材料中间相炭微球前驱体项目。

  (4)、方大炭素:其中新增碳纤维、特种炭制品、高纯石墨制品、炭炭复合材料、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研制、科技研发、技术推广、生产加工、批发零售等。

  (5)、东旭光电:公司始终以充分发挥产业协同性为主线、以实现绝对控制权为导向、以实现“1+1>2”的效果为目的,先后进入了偏光片、蓝宝石、石墨烯(石墨烯基锂电池)等领域,并拟收购新能源汽车资产,为公司快速发展增添了新活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