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龙头一览,煤化工概念股有哪些?

2021-02-22 13:40 南方财富网

  煤化工板块午后爆发,远兴能源涨停,广汇能源涨6.82%,陕西黑猫涨5.22%,山西焦煤、华鲁恒升等跟涨。那么,煤化工概念股有哪些?

  大唐发电:公司控股60%的多伦年产46万吨煤基烯烃项目于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62亿元,预期生产聚丙烯46万吨/年及其它副产品该项目设计产能为年产46万吨聚丙烯,副产18万吨汽油,3.6万吨LPG,3.8万吨硫磺等。同时,公司控股开发建设的年产40亿立方米的克旗煤制天然气项目,也是国内首例大型煤制天然气示范项目。

  *ST六化:公司以6.78元/股定向增发3800万A股募资2.5亿元,全部用于增资六国矿业,实施80万吨/年磷矿采选项目。

  新集能源:17年12月,公司互动平台表示杨村煤矿目前处于暂缓建设期,煤制气项目仍处于前期选型试验阶段。

  安阳钢铁: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安阳钢铁”是集炼焦、烧结、冶炼、轧材及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可生产中厚板、炉卷板、热轧卷板、高速线材、中小型材等100多个品种、6000余个规格的钢材产品以及炼焦化工产品。

  特变电工:2019年稳步推进硅产业链延伸,持续推动有机硅、锆基材料等项目建设,发挥能源化工材料产业生态集群优势,促进多晶硅内在质量提升的同时,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新疆天业:主要利润来自化工产品和塑料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烧碱、硫酸、聚氯乙烯树脂盐酸以及农用及建材类塑料制品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